“青春助推转型升级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2013年05月20日 11:41   【打印

  5月16日,由团市委、中国宁波网主办的“青春助推转型升级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发轫起航,百余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摄影摄像爱好者、青年论坛版主、青年网络意见领袖、媒体记者代表作为“青春助推转型升级先锋行参访团”成员,参加了首站活动——镇海区生态环保行。

  据悉,“青春助推转型升级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是团市委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的积极作用,搭建的青年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奉献家乡的平台。活动以“青春建功中国梦,宁波青年勇担当”为主题,通过组织各界青年代表走访我市各大园区、企业、港口、景区、城市社区、新农村等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并用青年人的视角,把他们所看、所想、所感、所悟,通过各类媒介展示与表达,全新解读宁波这座城市。

  整个主题实践活动共分为生态环保行、重点工程行、产业园区行、智慧城市行、美丽家园行等五大主题行,每个主题行又分为2-3个子活动,全年共计13站。每次参访活动结束后,将由参访团成员撰写心得体会,并结合拍摄的照片、视频,日记化在本专栏中刊登。

稿源:   编辑: 张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