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 新闻 | 博客 | 论坛
 
 
     
 
累计培养工商管理人才680人

2012年同济大学MBA宁波同学会迎新晚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1月09日 09:0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同济大学宁波校友会秘书长周敏才先生致辞

  据悉,同济大学MBA宁波班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宁波市人事局培训中心联合主办。2000年秋在宁波正式开班,由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老师来甬授课。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累计为我市培养高级工商管理人才680名。

  据了解,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业界精英。

  为进一步提高MBA项目的教学质量,同济大学于2011年全新推出商科教育的改革,并推出MBA成长计划,不仅关注MBA在读期间的成长,同时也关注MBA毕业后的成长。学员毕业以后,同济MBA将向校友免费开放所有选修课程和讲座;为校友事业的转型提供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活动(如校友理事会,联合会,校友酒会,校友讲座);提供创业资金的支持以及后续教育帮助与支持。

  2011年,同济大学全日制MBA项目、在职MBA项目顺利通过了国际AMBA认证。

稿源:   编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