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 新闻 | 博客 | 论坛
 
 
     
 

国内首款移动办公平台“红派壹号”成功推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12月22日 09:5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本网讯 近日,一款专门为领导干部和决策人士量身打造的新媒体型移动办公平台——红派壹号,由全国网联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工信部研究所等单位的共同协作下成功推出。它的上市,标志着平板电脑真正开始担负起移动办公的功能。因而,“红派壹号”被喻为国内首款决策人士移动办公平台。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移动终端平板电脑正在国内风起云涌。但真正能够实现移动办公功能的平板电脑在国内尚未成型。基于此,全国网联等单位在人民网等中央权威媒体和国内顶级电子企业的支持下,经过长达两年的研究和技术开发,终于在安卓3.2系统平台上开发出能够满足领导干部和决策人士移动办公使用的平板终端——红派壹号。

  该机以政策性为主导,以网络信息安全为立足点,尽量体现领导干部的办公工具的特点。其开机画面显示如下醒目的图标,:“中央领导动态”、“强国论坛”、“e政广场”、“每日决策参考”、“领导干部微博”、全国领导干部资料库”、“网络舆情”、“今日人民日报阅读”、“历史人民日报查阅”、“移动办公中心”等,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实用资讯,参与微博互动,并随时进行移动办公。

  据“红派壹号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款定义为新媒体平板电脑的便捷式办公设备,集成了目前最顶级的软、硬件配置,包括A9双核处理器、1G内存、16G存储、1280×800分辨率、7600毫安电池、电容屏手写笔等,配之以体验优越、操作流畅的当今最高版本安卓3.2操作系统,完全满足了高端人士进行移动办公的需要。

  据悉,“红派壹号”设置了3G、Wifi、以太网(宽带)三种同时上网方式,以满足用户随时上网、随地办公的需要。这三种方式上网可以互为补充,互为替换,操作极为方便。

  另据介绍,这款移动办公设备的整机为周边无缝无拼接的独特设计,具有极高的封闭性。同时,由于它的机身采用了全新的坚固材料制造,在全国同类9.7英寸的平板电脑中做到了最轻和最薄,让使用者随身携带方便。

  “红派壹号”(w1111w.com.cn)具有与众不同的随机配套赠送的外包装,其个性化的理念、新颖的设计、独特的制作工艺、多样化的使用功能已申报了国家专利。 (东方晓)

稿源:   编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