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帖:中巴车司机请别鸣高音喇叭好吗

2011年07月05日 10:38 天一论坛

  天一论坛网友“鞭辟入里”:每天早上6点钟有时更早开始总有一些进出马园路、中巴南站的中巴车鸣高音喇叭(俗称气喇叭),有的还长鸣不放,整天都是这样,天天如些。使住在周边的人们身受其烦。

  我们也不去说对文明城市形象等一些大话,就说这是一个驾驶员最起码的职业道德。中巴南站、马园路四周都是房子,汽车鸣号好比井里放音响,声音非常响,毫不夸奖地说,婴儿睡在摇篮中会跳起来。将心比自,当你的孩子在听学英语的时候,当你家的老人还需休息的时候,当你劳累了一天以后正要安睡的时候......你会有怎么感受?

  还有中巴南站车队长、安全员之类的管理人员,你们难道没有听见吗?我市公交公司每天有成千上万辆车次在市老三区大街小巷里行驶根本听不到一声喇叭声,他们能做到你们为什么这么难。还有在马园路柳汀街口执勤的交通警察同志对汽车喇叭声根本是没听见一样。10多年前永宁桥有一位姓胡的警官他在执勤中听到喇叭声是跑步挨辆挨辆地查问的,像这样敬业的警官现在还有吗。最后还是请中巴车司机朋友请你高抬贵手脚下留情,尊守点职业道德,别鸣喇叭了。

  网友跟帖:

  sky10011:没素质的体现!

  曾经最美哦:这都是一些没有素质的人,希望运管部门好好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