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帖:“馕饼摊大叔”迷倒众多女网友

2011年07月05日 10:36 天一论坛

  最近有一张“宁波的馕饼摊大叔”的照片在微博乃至全国各大网站上火爆,至今已被转发上万次。照片上,一位留着胡碴的“大叔”躺在沙发里,眼神忧郁,望着天花板,若有所思。有人评论“馕饼大叔”身形似甄子丹,脸型似金城武,忧郁的眼神犹如梁朝伟,网络的名气已超越犀利哥。据了解,“馕饼摊大叔”是22岁的新疆小伙力塔洪。他表示,8月份,他的弟弟会来接手他的馕饼摊,而他则要回家结婚。

  网友跟帖:

  椭圆:我们一直很关注的馕饼大叔,其实就是他们中的一位,他们有着很深的信仰,热爱生活。在宁波已经生活了2年。套句俗话,也算是宁波众多外来务工人员中的一位吧。除了网上流传的这一张侧脸的PP,作者郑川也向我提供了另外的照片,他和他们认识已经有2年,他说,他们很贫穷,但信仰坚定。这个是一个纪实摄影系列,有近50张照片。

  噗嗤:2元一只新疆大饼,塞饱!

  耳垂印記:是满帅的!最近大饼生意肯定突飞猛进!

  男人歌:新疆人在宁波被一小部分人把名气弄臭了。勤劳工作赚钱的新疆人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