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粽有情,端午送话费
  2010-06-09 21:01

  端午节到了,你的端午祝福短信准备好了吗?晒出你的端午祝福短信,就有机会获得百元话费大礼包噢!

  活动规则:

  短信征集期:6月3日—6月6日一:在论坛“端午短信传祝福,丰厚礼包献问候”帖子中回帖,回帖内容为你推荐的端午节祝福短信(短信内容70个字以内)。

  二:回帖中的短信,经过审核及去除重复内容后,将会在下方最新征集短信列表中显示。

  短信发送期:6月7日-6月16日6月7日起即可通过网站免费发短信平台,将您喜欢的短信发送给您的好友。通过该平台发送的短信越多,短信提供者就越有机会获得奖品。

  评奖规则

  评奖规则:(1)、到截止时间(6月16日23点59分),按短信发送量(占80%) +短信投票量(占20%)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按短信投票量评选出最受欢迎短信20条,提供者分别获得500e币奖励。

  (3)、每位用户仅限获得一份奖品,当一个用户多条内容同时排名靠前时,奖项顺延。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所有。

  详细情况猛击这里: http://sns.zj.chinamobile.com/acts.php?ac=db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