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会展人
宁波市会展业促进会余姚分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理清思路 凝心聚力 余姚会展再出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6月02日 16:46

2016年5月27日,宁波市会展业促进会余姚分会半年度工作会议在余姚市鹿亭乡香泉湾度假山庄召开。宁波市会展办副主任吴仁兴、宁波市商务委员会对外贸易促进处主任科员钱芳、余姚市人民政府会展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煜铭、宁波市会展业促进会余姚分会会长黄光平及本会主要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展望“十三五”,围绕当前及今后五年余姚会展行业如何进一步发展,厘清思路 凝心聚力。会议主要通报了协会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协会发展的思路;审议通过宁波市会展业促进会余姚分会全体成员的名单并对新入会的成员进行了表决;征求了各位企业代表对《余姚市会展业“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纲要(草案)》和《余姚市中塑国际会展中心管理服务指南》的意见建议。宁波市会展办副主任吴仁兴和我办常务副主任周煜铭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稿源: 中国余姚网  编辑:傅婷婷
电话:0574-87682563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