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创优势、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以勇毅奋起的决心推动宁波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当前,各地党委、政府正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补短板战略部署,思想再统一,行动再出发,找短板、补短板,再创发展新优势。

为深入推进市委战略部署在各地的实践,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发挥报网端融媒体优势,围绕市委提出的“补短板创优势 冲刺第一方队”,开展“社长总编访一把手”大型融媒体走转改采风活动,以各地“一把手”实地访谈,展现各地补短板、强优势的新做法、新实践,交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精彩答卷。

宁海: 全力争当绿色崛起排头兵
 
>>
  • 精编版
  • 以南部滨海新区为引擎 推动宁海转型升级加速度
  • 补齐短板奋起直追 一抓到底加快发展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进一步做大生态绿色经济
  • 实现“四好”变化 打造“四感”城区
  • 坚定不移地打生态牌 走创新路 推进宁海绿色崛起
  • 完整版
宁海县委书记
褚银良

秉承“追赶跨越”的主基调,宁海这几年卯着干劲奋起直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全县主要指标增速连续多年均位居全市前列。

“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新坐标,描绘了宁波未来崭新的发展蓝图。作为宁波最具发展潜力的县(市)区之一,宁海理应发挥更大的作用,将坚定不移地打好生态牌、走好创新路、弹好协奏曲,全力争当绿色崛起排... 【详细】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
蒋旭灿
统筹:王尘记者:俞越编辑:毛雪娇摄影摄像:张钱鸿、孔锡成
电话:0574-8768523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