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市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推进实体经济稳增促调的若干意见》。
该政策在梳理现行国家、省、市涉企政策基础上,结合企业反映的成本负担方面的问题,
拿出了含金量高的实质性降本减负举措。

2月2日,市政府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推进实体经济稳增促调的若干意见》(一下简称 《若干意见》 )。根据初步估算,有效期至2018年2月2日的一揽子新政,将为甬企减负近200亿元。

您的网名:
备注:您提交的留言,我们将经后台审核后再在右侧显示,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统筹:王尘记者:俞越 美编:毛雪娇摄像摄影:张钱鸿、孙捷、李敬平(实习)
电话:0574-8768523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